通靈人    

在我的諮詢經歷中,常遇到通靈人,有的說天說地,講到太上老君、王母娘娘都是他的下午茶好友。

這些人,可能真的俱備某些和靈溝通的能力,但在食術的角度來說,正常人是不會看得到靈界的,也不會和靈界溝通。在我的觀點,大部份的通靈人之所以通靈,其實是不健康的一種呈現。

要解決被靈能力干擾,其實非常的簡單,只要大量攝取維他命B群就可以。換言之,有很多人之所以能通靈,其實就是缺乏維他命B群所引起的。

我曾經針對一群通靈人做過實驗,我買通了他們宮廟中煮飯的歐巴桑,請她們在煮的飯菜中加入維他命B群,吃了一個禮拜,大部份的通靈人都驚惶失措,因為「他們的濟公、九天玄女不曉得為什麼,都不再降臨了……」

當然,因為宗教上的原因,我以後再也沒有做過這樣的實驗,因為對於很多執著於宗教的人來說,這份通靈能力對他們來說很重要,就算是營養不良也沒關係。這點我也接受了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抉擇。

所以,如果遇到被靈界困擾得很嚴重的人,我的食療建議是多攝取維他命B群,吃一陣子後,什麼神鬼都會離你遠去。

 

 

關於無所不食.JPG     關於陳怡魁.JPG     陳怡魁論時事.JPG    食物成功法.JPG     吃出一身健康.JPG     陳怡魁論文化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i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